宝宝计划软件

孙楠一家四口放弃豪房,入住“平民区”,北京消费水平承担不起

最近孙楠妻子潘蔚在采访中表示,三年前一家四口放弃豪房,入住“平民区”,从一线城市搬到三线城市生活,究竟是为了孩子,还是因为北京消费水平承担不起?

三年前潘蔚和孙楠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从北京搬到了徐州居住,他们在远离徐州市区的地方租了一套100平米的居民楼房,月租仅700元,一年下来才8400元,房子十分普通。

100平米大概也就是三室一厅的样子,而且远离市区房租自然是便宜的,一年的房租都没有北京高档小区一个月的多,孙楠这是怎么了?

而朋友看到孙楠现在的生活环境,刚走进楼道里就嘀咕“孙楠家也太寒酸了吧!”,孙楠与潘巍的出发点虽好,说是想让孩子学会感恩,可孩子的父亲是明星,无论到哪里都会受到瞩目,环境貌似并不能改变什么。

孙楠和潘蔚是后组成的家庭,孙楠的亲生孩子现在就读于北京四中将来再出国留学,前妻孩子跟老两口住在徐州月租七百的房子里,十多岁还要男女混住上下铺,外加学女红和孝道的“国学”,引起网友的质疑。

孙楠近几年的争议蛮大的,事业也没有此前风光,自然经济来源会有所拮据,居住在北京消费确实比徐州要高一些,嘴上说是为了孩子的教育,但真实目的我们缺不得而知。

有很多明星孩子都在北京读书,并没有发现他们思想观念哪里有不好,搬到徐州唯一的好处便是生活费会节省很多,而且孙楠的孩子并不是都在徐州,还有在北京的,引起哗然。

孙楠向来都是输不起的那个人,此前在《我是歌手》的舞台中途退赛便能看出来了,思想跟人不一样,只希望好自为之吧!


评论

热度(324)